北京城建天坛府
时间:2021-06-01

北京城建·天坛府售楼处主要营业范围为物业管理。天坛府售楼处客户服务中心尊崇人才,集聚了一批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还拥有经验丰富的物业案场服务管理专业人员。

天坛府售楼处秉持“唯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和谐发展,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天坛府售楼处遵循“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力求以优质的服务为客人创造安全、舒适、优美、便捷的办公环境,并使物业得到保值、增值。


硬件亮点打造
1.售楼处香薰 嗅觉上打造售楼处整体感官
2.礼宾车把手消毒提示牌,VIP车牌牌照套,VIP防晒隔热前挡。
3.洗手间马桶玫瑰花瓣 增强温馨感
4.节日氛围定制 增强售楼处整体感观
5.衣物包裹寄存
6.毛毯服务


服务亮点
1.礼宾售楼处第一道风景线 礼宾军事化管理 岗上及行为举止规范
2.未见其名,遇见其人
3.管家有温度服务,让客户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4.管家细心服务,例如VIP室内空调温度,茶水小心烫提示语
5.管家儿童陪护。
6.意向客户,提供糕点伴手礼。
7.撑伞服务
8.专属管家机场接机服务
9.物业线上短视频宣传,让更多人知道咱们项目,增加售楼处客流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