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底线 筑牢思想防线 京城佳业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1-07-05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洁意识,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5月25日下午,京城佳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带领公司机关干部及所属置业、北宇、城承三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前往北京市大兴区团河沐新路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一段段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同志们认真倾听、观看学习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彰显问责利器,教训深刻、震撼心灵,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深地接受了一次“廉”与“法”、“正”与“反”两方面警示教育,尤其是体验区从外面可看到一个大大的“悔”字,给参观的党员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通过聆听、阅览大量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筑牢反腐败思想防线的重要性,时刻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守住纪律红线,绝不触碰纪律底线,在京城佳业内部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