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督导基层单位民主生活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1-07-05

近日,京城佳业所属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和城承物业三家单位,分别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召开过程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点单位,到会全程督导,并结合联系点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效果、开出了氛围,进一步严肃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参加置业公司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各单位进行了认真准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加强理论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部室负责人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本职工作,梳理、分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查摆、深入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参加北宇物业民主生活会

会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强身健体”的效果,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参加城承物业民主生活会

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主动认领对照检查出的问题,高标准制定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制定好个人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带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集团和京城佳业公司“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总体目标,促进企业加速融合,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