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机关党支部结合胡同物管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5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4月24日下午,京城佳业机关党支部来到所属北宇天诺物业新街口项目部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北宇物业总经理张剑,北宇天诺物业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志新陪同参加。

 

党员们一行参观了项目所管青塔胡同,听取了天诺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孙秀玲关于西城胡同物业的介绍,参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家戴上手套,拿起夹子,清理胡同内杂物,将鲁迅博物馆门前的路面清扫干净,为保护胡同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胡同居民送上了一份整洁的“礼物”。

随后,党员同志们进入鲁迅博物馆,参观了鲁迅故居和鲁迅生平陈列馆,结合馆内大量的藏品、图片及影像资料,党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鲁迅先生不畏艰险、以文救国,为人民、为民族而战的伟大革命事迹,感受了鲁迅先生“我以我血荐轩辕”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横眉冷对千夫指, 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高尚情操,学习了五四运动与新文化运动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参观感受,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增强了机关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学习传承鲁迅先生的革命精神与家国情怀,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张伟泽在交流座谈时充分肯定了新街口项目部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京城佳业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做符合城市运行更新要求的物业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胡同居民“两件关键小事”,在企业经营业绩上形成生动实践。要积极探索开拓街区物业市场,拓宽管理服务边界,培育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通过实地参观、组织专题培训、创新学习形式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落实。

今后,京城佳业机关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先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