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京城佳业北宇天诺物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有力推动解决职工群众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1013日,城建集团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来到京城佳业北宇物业椿树胡同物业服务中心与天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集团行保部部长麻菁文,副部长唐权,信访维稳办公室主任赵慧虹,副主任谭尊黎等领导参加结对共建活动。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北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纪委书记王宏亮,副总经理兼天诺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志新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京报馆,在这里,支部党员们通过京报馆的历史和革命志士邵飘萍的事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一行人来到椿树项目在管胡同内,在感受老北京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的同时,深入了解胡同物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及创新管理模式。

交流座谈会由集团公司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信访维稳办主任赵慧虹主持。会上,天诺公司负责人分享了胡同物业发展的历程及经验成果。共建党支部围绕椿树项目接诉即办、垃圾分类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提出解决措施,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

李磊对集团领导通过结对共建的方式为北宇公司带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北宇物业将会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继续在京城佳业的带领下,进一步优化12345接诉即办流程,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通过运用“400”系统,全力以赴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同时,北宇公司将会在增值服务和工地物业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用北宇力量助推京城佳业公司和城建集团高质量发展。

张伟泽对集团领导对京城佳业公司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了感谢,通过对行业头部企业案例的分析,他要求北宇公司将会上探讨的问题作为课题深入研究,胡同物业作为最能凸显北京特色的项目,北宇公司要围绕京城佳业四大战略进一步深挖项目潜力,建立客户资源,以开展后续增值服务。同时要加强党建引领,让党员力量覆盖基层项目,树立京城佳业公司红色物业品牌,为公司的业绩增长贡献力量。

王志文在讲话时对京城佳业胡同物业的精细化服务和胡同项目部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对物业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并对胡同在接诉即办、垃圾分类、物业管理以及防疫等相关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认可。他强调,胡同项目要积极响应、妥善处理属地政府提出的要求,在工作能力范围内,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他希望,京城佳业公司及北宇公司积极总结成功经验,规范管理流程,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京城佳业服务能力提升,为集团十四五规划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