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担当新使命 | 京城佳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3-14

2021年12月3日,中共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城建大厦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勇、公司领导班子、公司机关及所属三家单位的108名党员代表和6名列席人员、集团公司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预备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议程(草案)等。

大会开幕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主持,上午9时45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共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代表精神振奋。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致开幕词,并作题为《立足新起点 担当新使命 为引航京城佳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党委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公司面临的现实形势分析,明确了公司党委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就主要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张伟泽表示,第一届公司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贯彻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树品牌的发展主基调,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而努力奋斗!

今后五年,公司的发展远景与战略是:

立足首都国企功能定位,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建设“四个中心”,做好“四个服务”,聚焦高端物业,完善产业布局,多渠道扩大管理规模,优化商业模式,拓展新的物业服务领域,巩固在京津冀地区的领先地位;利用现有的物业产业链资源,继续拓展价值链,丰富增值服务;建设智慧物业、实施标准化管理,通过科技赋能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运营效率,塑造企业专业化的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支撑企业发展战略,将京城佳业公司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

公司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方针,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规则建立内部治理体系,找好定位、盘活资源、优化结构,以物业服务为核心,以品质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业务拓展、增值服务、企业管理、品牌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公司纪委书记王金普作题为《坚持从严治党 强化责任担当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近一年来,公司纪委在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纪律保证。未来五年,京城佳业纪委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为京城佳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京城佳业公司成立一年来,公司党委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积极贯彻集团发展战略,高标准落实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上市任务,在大战大考中,企业的发展规模、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他指出,京城佳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从三个方面展现了拼搏奋斗的精神:一是讲政治担使命,在善作善成中彰显城建速度。二是讲团结顾大局,在融合发展中彰显城建作风。三是讲奉献促落实,在服务保障中彰显城建担当。

面对新的历史形势和任务,京城佳业公司要站在集团总体战略布局中思考研究,充分认识在集团发展版图中的重要地位和定位,充分发挥引领城建置业、城建服务两大板块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担负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她对京城佳业党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加强政治引领,奋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二、强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三、坚持融入中心,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下午,各代表团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监票人。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在监票人监督下,与会代表积极履职尽责,投下庄严一票。

中共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委员会

中共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李磊、罗周两名同志当选出席

中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选举产生了5名中共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金普、杨军、张伟泽、罗周、姚昕;选举出中共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马素艳、王金普、许禄德、张晓霞、徐晓飞;选举产生了参加中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李磊、罗周。提交大会表决的各项决议均顺利通过。

最后,大会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张伟泽致闭幕词。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的乐曲中胜利闭幕。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