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政治忠诚 把握历史主动 勇担新时代使命 | 京城佳业领导督导基层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见实效
时间:2022-03-24

日前,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分别率督导组赴各自联系单位——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城承物业督导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置业公司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张伟泽到会指导

1月28日,北宇物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杨军到会指导

1月21日,城承物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金普到会指导

会前,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史、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等。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党员代表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五个带头”方面的重点问题,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认真准备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有思想交锋的“辣味”,有真情实感的共勉。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整改。要继续做好反躬自省,不断巩固和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定不移干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集团和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达共识,推进公司“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树品牌”发展战略落实落细,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共同走好京城佳业登陆资本市场后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