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6-27

4月19日,京城佳业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公司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提出,2022年公司要用心用力做好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和宣传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宣传思想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环境。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金普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部室代表,置业、北宇、城承三家单位宣传主管领导、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晓飞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会议对京城佳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城建集团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精神,总结了公司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和经验,对公司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1年度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年,京城佳业公司搭建了微信公众平台,全年制作微信150余篇,创办了企业内刊——《嘉叶》杂志,对外新闻报道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为企业改革发展、公司成功上市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内外部舆论氛围,被评为集团公司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还积极参加集团企业文化周与全国总工会“亿万职工心向党”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全员主题教育,强化意识形态思想建设,开创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上,汪金红、刘佳丽、杨金红、孙秀玲、海超、潘亮等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结合2021年宣传工作经验与成果开展交流座谈。公司总法律顾问马素艳、营销总监吕昊分别从法律合规、市场拓展、企业形象塑造等角度对如何更好开展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金普在讲话时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曾在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讨会上提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既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公司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针对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王金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公司中心工作,积极维护和创新微信公众平台运营,提升新闻稿件的质量与水平,切实把企业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创新发展的坚定信心与职工不懈奋斗的努力精神积极传播出去;要善用媒体,注重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做好公司新闻策划,增强企业对外话语权;要制定和实施京城佳业文化发展纲要,积极参加集团企业文化周活动,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凝聚奋进力量;要严肃新闻纪律,统一宣传口径,树立京城佳业良好品牌形象;要完善制度措施,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强化舆情风险排查管控,全力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扎实做好职工思想动态分析,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实思想支撑;要加强宣传业务培训,打造一支跟得上公司发展的宣传工作队伍,为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