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企 | 京城佳业全面开展“固本强基、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员主题教育
时间:2022-06-27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实现新发展,动员全体职工圆满完成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城建集团关于开展“固本强基、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员主题教育的意见,京城佳业公司党委积极部署,在公司范围内认真开展“固本强基、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员主题教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要求机关及所属各单位高点站位,将主题教育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按照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要求,在学习中汲取拼搏奋进的智慧力量,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动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的全面开展,进一步引导公司全体职工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高的视野、更强的能力、更严谨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同向未来,为城建集团打造国际知名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为京城佳业打造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作出新的贡献。

意见下发后,公司组织机关职工开展主题教育轮训,会上,观看了视频《北京城建·匠心智造2021》,公司副总经理罗周传达了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2022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晓飞传达了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企业发展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春妮解读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司总法律顾问马素艳从“风险、合规、内控 ”三体合一的角度与参会职工交流了依法治企的相关内容。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肯定了机关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和努力,指出了集团和公司开展全员主题教育的意义,并围绕办文、办会、办事、沟通协调、时间管理、身心健康、文明礼仪等方面为参会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后续工作中更加勤奋好学、爱岗敬业、擅长沟通、文明礼貌,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使自身价值得到充分的展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城承物业三家单位也迅速行动,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意义和具体学习方式内容。通过线上学习、集中培训等多种学习方式向职工讲清楚当前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新机遇和新挑战;讲清楚2021年集团和京城佳业所取得的成绩、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讲清楚集团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路径、目标。

置业公司   城科大厦项目部

北宇物业   机关第一党支部

城承物业

置业公司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员工结合个人学习感悟,谈体会、讲感受、忆过往、述成就、望未来、迎挑战。激励广大员工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为企业发展作贡献;北宇公司开辟“百名骨干谈发展”专栏,邀请公司骨干职工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与对企业发展现状的思考,畅谈企业发展良方,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引导更多干部职工深入思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城承物业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2022年工作会上,逐级签订责任书,落实责任,掀起全员主题教育“边学、边做、边落实”的热潮。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