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0-23

6月29日,京城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凝心铸魂强党性 实干笃行建新功 全力谱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在置业公司所服务的中关村资本大厦为公司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置业公司领导班子、经理助理、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北宇物业第一党支部、城承物业第四党支部、京城佳业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会议由置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首娟主持。

党课围绕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强调要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运用总书记深邃思想中蕴含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工作;要坚持战略引领,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发展,驰而不息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快推动公司《2023重点任务清单》64项重点任务的完成,切实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要坚持在建新功上寻求新突破,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杨军强调,公司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强化创新理论运用和调研成果转化,把落实主题教育目标和解决实际问题抓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快规模扩张,形成规模效应;注重提质增效,提升经营效益;加强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质效;优化人才培养,增强团队建设;专注品质服务,打造服务品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党建与企业经营相融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加快公司转型升级,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谋划发展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七一”建党日即将到来之际,更加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