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0-23

7月17日,京城佳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总结调研成果,梳理调研问题,分享调研经验,促进成果转化。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第三监事会副主席齐冀丰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京城佳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注重通过调查研究找准问题,通过解决关键问题促进公司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入基层项目、行业先进企业开展领题调研,倾听基层职工需求、学习行业先进经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汇报调研成果,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全面查摆在调研中发现的关于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针对性提出思路举措,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第三监事会副主席齐冀丰对京城佳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京城佳业下一步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对企业发展的各项要求,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京城佳业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将深刻领会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认真抓好落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在企业发展中取得实效。

就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张伟泽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聚焦目标任务,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效果。

二要聚焦问题整改,补足企业发展短板。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改进措施,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发展速度,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好推动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要以集团公司战略为引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对企业发展的新要求,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调研报告为基础,落实好问题整改,形成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的有力支撑,推动公司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全产业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