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 京城佳业首届“十佳青年岗位标兵” 新鲜出炉
时间:2021-07-05

为充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大力选树宣传优秀青年典型,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提升青年员工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青年员工的无穷创造力和工作激情,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京城佳业团委组织开展了公司首届“十佳青年岗位标兵”评选表彰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主持。

公司领导与集团团委“两先两优”获奖代表合影

18名由机关部室和各单位推荐的青年岗位标兵参评人员在各自的五分钟时间里,讲述着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员工在不同岗位上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的故事,他们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公司领导与“十佳青年岗位标兵”和提名奖获得者合影

会上,评委组结合选手的综合展示进行评分,“十佳青年岗位标兵”脱颖而出。公司副总经理罗周、姚昕分别宣读了集团团委“两先两优”表彰通报和公司青年岗位标兵评选结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许禄德为集团团委“两先两优”获奖代表、“十佳青年岗位标兵”和“青年岗位标兵”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杨军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公司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公司优秀青年同志们,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凡成绩,不仅表现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更展现了公司青年人岗位建功、干事创业的青春风采。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职尽责,推动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在新时期焕发新活力。

对公司青年员工的未来,他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希望青年朋友们把准青春航道,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与时代齐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与公司同进步,让青春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各位青年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大时代,把远大的理想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二是希望青年员工加强学习积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希望青年朋友们珍惜青春年华,如饥似渴地学习积累,千磨万击地实践锤炼,练就过硬的青春翅膀,真正使自己成为堪当企业改革发展重任的栋梁之材。同时要忠诚企业,敬畏岗位。忠诚是对企业的一种情感,要勇敢面对挑战,树立奉献精神和不服输的精神。

三是希望青年员工积极创新创业,在公司建设实践中显身手、展才华。公司已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舞台,希望青年朋友们永葆创造的朝气,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敢想敢干、敢作敢为,积极投身公司服务发展主战场,甩开膀子显身手、展才华,在京城佳业高质量发展中开辟新天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出席会议

会议号召京城佳业青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强大、为人民幸福、为京城佳业发展的奉献中焕发出更绚丽的光彩,续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人生!

集团团委“两优两先”表彰名单

五四先进团支部

北京北宇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

张强强

周   颖

柴嘉伦

优秀共青团干部

高永华

京城佳业首届“十佳青年岗位标兵”

刘京京

柴嘉伦

段婧寰

刘婕

陈静

孟祥瑞

李宝岩

杨雪雅

韩真

胡宝玉

“青年岗位标兵”提名奖

陈珊、王瑞鑫、严松、王轺、顾宏宇、韩玉、马天宇、尹华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