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铸中华 佳业青年勇担当
时间:2021-07-30

近日,公司优秀青年代表城市副中心项目部消防主管柴嘉伦参加集团“同心向党庆百年,青春建功十四五”2021年主题青年论坛。

主题论坛环节

在主题论坛环节中,来自集团九大业务板块的12名优秀青年,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激情从不同视角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讲述我们党100年的辉煌历史,讲述革命先辈的非凡精神。

柴嘉伦结合党史学习与自身工作感悟分享了他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追求,展示了作为京城佳业青年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助力公司转型发展的青春朝气。

在宣讲中,他表示:城市副中心项目部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站,工作的过程让我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坚定了对物业行业的热爱,经过项目部三年的学习与历练,我亲眼见证了市委办公楼从一片建筑工地蜕变为一个朝气蓬勃的行政办公综合区;见证了项目部从十几人的筹备组,发展成一个规范运行的物业项目部及先进党支部;更见证了集团公司资产整合、战略落地成立了京城佳业物业公司,从而为物业行业专业化和跨越式发展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作为项目部的一名消防主管,他说道:我从事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很美好,“值、巡、测、养、修、预”这是我们为项目平稳运行保驾护航的六字箴言,各环节看似独立却交融杂错,细微之处彰显匠心,一直以来,我始终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打好消防防范之仗为第一要务,工作中真正做到了事前有预防、事中有措施、事后有补救,以实际行动为项目部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互动论坛交流环节

在互动论坛环节,根据主持人的现场提问,在谈到公司整合重组后作为集团重点关注的物业板块的一员,有何感受时,他言辞恳切地谈了自身的感受并自豪的说:现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每个佳业人有了共同的目标,就是将京城佳业公司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我感觉很幸运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们青年一代有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抱负。

当被问到作为专业的物业服务工作者,对于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有什么想法时,他从做好基础物业服务,到能够精准掌握客户需求,提供多方位增值服务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用自身岗位故事向大家诠释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最重要的两个字:用心!一事一物皆品质,一举一动皆服务。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等
与会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

京城佳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金普
和柴嘉伦等公司青年代表合影

论坛结束后,他动情的说感谢集团、公司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作为京城佳业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有着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学习资源,未来我必将与公司广大优秀青年一道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在奋斗中锻造自己,努力练就更宽广的格局视野,更高强的能力素质,更自信的胸怀气度,更坚毅的意志品格,让青春澎湃出时代的最强音符,让青春绽放出最绚丽的色彩!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