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京城佳业所属各单位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3

“向雷锋同志学习”——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作为物业服务企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京城佳业所属各单位立足本职工作,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物业服务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置业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以“城建管家在身边”学雷锋活动为主题,联合皂君庙南路社区服务站,奔赴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

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和任务分配,项目部职工分成几个支援小组,对道路两边以及绿化带的包装袋、烟头,瓦块等杂物进行细致地清理打扫,并整理好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点、无卫生死角,实现了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项目部职工的“学雷锋”举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的广泛赞誉,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也让社区居民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

北宇公司团委联合北宇公司第四党支部、恩济里社区居委会、体育馆路街道办事处,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北宇公司所服务的恩济里和法华南里项目进行志愿者活动及学习雷锋活动。

在恩济里项目,志愿者小分队带着慰问品看望了项目内的空巢老人,跟老人唠家常、问冷暖,倾听她的心声,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志愿者小分队还对恩济里小区内绿地、道路及道路两侧、栏杆、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清洁。暖心的话语,整洁的路面,志愿者们的暖心举动,不仅为项目减轻了负担,也赢得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许,进一步加深了项目部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法华南里项目老旧改工程成果与雷锋展览馆,并在学雷锋讲座上听取了全国英雄模范、北京十大慈善义工刘学军老人讲述的故事……通过这些活动,北宇公司的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公司项目的认知,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城承公司紫绶园、海梓嘉园、上悦嘉园等项目携手属地社区、居委会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了小区居民身边。

磨剪子、磨刀、理发、义诊、清洗地毯……每一项服务都贴合小区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吸引了众多业主的热情参与,有的服务站点前甚至排起了长队。“便民服务日”活动让广大业主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赞许。

首都“红色管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京城佳业人使命与担当的实际体现,如同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京城佳业人正在用行动,续写着“雷锋日记”,今后,京城佳业将继续秉承着首都“红色管家”的使命与担当,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为北京市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一份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