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圆满承办集团第三届主题青年论坛, 公司选手齐守瑞喜获论坛二等奖!
时间:2023-10-23

浓情七月,青春飞扬,集团第三届主题青年论坛如约而至。7月10日,由集团公司团委主办、京城佳业承办的“我与城建共成长,青春献礼40载”主题青年论坛在北苑会议中心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丁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永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迪,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勇,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出席论坛。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集团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论坛。论坛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泽光主持。

周泽光在主持中赞扬了广大城建青年在集团创业、立业、兴业、强业的40年发展历程中,始终践行“国匠兵魂、使命必达”的庄严承诺,以一座座建筑丰碑不负党和人民嘱托,并发布了由城建青年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青春城建》。

丁蕾代表团市委,向青年论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向奋战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广大城建青年表示感谢,向为共青团事业辛勤工作的广大城建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致以问候。丁蕾对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城建青年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投身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在新征程上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北京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常永春代表集团党委,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集团青年成长的团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集团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城建集团组建40周年。在此重要时刻,举办主题青年论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创业、立业、兴业、强业的每一个时期,广大城建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奋力拼搏,在重点工程建设一线奋勇争先,在科技创新最前沿努力攀登,在疫情防控危急时逆行出征,是集团高质量发展最积极、最活跃的有生力量。

“立足‘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要全方位推动青年发展,充分调动青年人的激情干劲,推动集团事业生生不息、蒸蒸日上。”针对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常永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树导向搭平台建机制,增强做好集团青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夯基础树品牌育人才,助推青年成长成才与集团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广大城建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着力筑信念强本领勇担当,在奋力打造国际知名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新征程上彰显青春价值。他希望,城建青年要主动融入主题教育,切实把本次活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投入到圆满完成企业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上来,在集团“十四五”发展蓝图上,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在经过组织推荐、专家初评、层层筛选后脱颖而出的12名优秀青年,围绕“企业文化的理解与感悟”、“如何发扬和传承企业文化”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主题论坛和互动论坛两个环节中进行激烈角逐。

各位选手声情并茂分享工作经历,娓娓道来点滴故事,与主持人畅言感想收获,充分表达自己的真知灼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充分展示了青年人独有的蓬勃朝气。最终,经特邀评委综合评比,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其中,来自京城佳业城承公司的选手齐守瑞,以《擎红色旗帜 扬国匠兵魂》为题,凭借出色的工作业绩和精彩的现场演讲,将京城佳业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充分展现在了现场领导以及观众们的面前,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本届主题青年论坛的承办单位,在集团党委、团委与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在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京城佳业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在论坛组织、前期彩排、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在2个月的筹备工作中,京城佳业团委带领着年轻的工作团队,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建铁军精神,为主题青年论坛的圆满举办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京城佳业青年将会珍惜集团和公司提供的舞台,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春潮。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