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半边天” | 京城佳业召开庆“三八”表彰座谈会
时间:2021-08-06

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彰一批在促进企业和谐健康稳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优秀女工、先进集体和贤内助,京城佳业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三八”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出席此次会议。置业公司、北宇公司、城承公司三家单位工会主席、女工主任、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主持。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晓飞宣读了《关于表彰京城佳业公司“三八”红旗奖章、“三八”红旗集体和贤内助的通报》。授予置业公司市场营销部等6个集体“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汪金红等13名同志“三八红旗奖章”荣誉称号,授予杨颖爱人马啸等6名职工家属“贤内助”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首娟,城承公司工会主席刘一楠分别为京城佳业2020年度“三八红旗奖章”、“三八红旗集体”、“贤内助”颁奖。

向左滑动查看“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代表发言

“贤内助”代表发言

向左滑动查看“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发言

“三八红旗奖章”、“三八红旗集体”、“贤内助”获得者代表们以朴实而动人的话语,讲述着她和她们的故事,大家倾心聆听,感受她们所带来的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向此次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职工家属表示祝贺。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向一年来为公司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女职工以及为公司发展默默奉献的全体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这抗击疫情的一年里,京城佳业的女职工们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表彰也是对女职工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所取得的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他号召京城佳业公司的全体职工应向此次表彰的先进女工学习。

他表示,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更是京城佳业公司组建后的首战年、目标达成的冲刺年、内部管理的提升年,是京城佳业最关键、最光荣、最不平凡、最有意义的一年,希望广大女职工抓住机遇,只争朝夕,工作中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出先进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Women's Day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2021年共同发扬“三牛精神”,九牛爬坡个个出力,形成奋斗合力,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巾帼风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表彰名单

京城佳业“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

置业公司:李冬芳、洪轶民、李艳敏、先丽娜

北宇公司:赵薇、刘美荣、李梦男、王莉莉、王娜

城承公司:汪金红、史力桦、蔡莹、郑轶

京城佳业“三八红旗集体”

置业公司市场营销部、计划财务部

北宇四分公司兴康家园项目部、天诺公司万柳怡水园项目部

城承公司财务部、案场分公司

京城佳业“贤内助”荣誉称号

置业公司职工韩振东爱人刘京、刘晓晗爱人郭媛媛

北宇公司职工杨颖爱人马啸、郑铮爱人刘蕊

城承公司职工任立娜爱人石松、涂大芬爱人方智勇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