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召开首届“十佳物管项目经理”、“十佳服务之星”表彰暨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8-07

为提高公司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表彰公司一线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3日下午,京城佳业召开了首届“十佳物管项目经理”、“十佳服务之星”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团组织负责人及各奖项获奖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在会上宣读了公司首届“十佳物管项目经理”、“十佳服务之星”表彰通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为“十佳物管项目经理”获奖者颁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姚昕、许禄德,总会计师李鹏为“十佳服务之星”获奖者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采取网络投票和领导小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层层筛选,反复酝酿,最终选出10名“十佳物管项目经理”、10名“十佳服务之星”和6名“十佳物管项目经理”提名奖、7名“十佳服务之星”提名奖。

“十佳物管项目经理”代表 

“十佳服务之星”代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十佳青年岗位标兵”代表

会上,“十佳物管项目经理”、“十佳服务之星”和“十佳青年岗位标兵”代表分别进行了事迹宣讲。他们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深情讲述了他们担当作为,砥砺实干的心路历程,阐释了作为京城佳业物业人执着坚守、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伟大情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听众。

张伟泽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向此次获奖的优秀人物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他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次受到表彰的同志们都是来各个公司和广大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是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一线工作中的典范;他们刻苦钻研业务、技术精益求精,是不断推进公司创新能力建设的标兵;他们勇于实干担当,甘于奉献群众,是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公司全体员工要向榜样学习,齐心协力将京城佳业打造成为高品质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公司。

对于公司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抓工作主线,加快推进企业重点工作。任重道远,仍需快马加鞭。当前企业重点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公司仍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市场开拓,提升“京城佳业”品牌影响力。通过对接和拓展集团内外的市场,充分挖掘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挖掘具有公司自身特色的物业服务,树立好“京城佳业”的品牌形象。三是抓好维稳安全各项工作,做好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加强与项目所在社区的有机融合,持续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四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各公司要重点抓好培养、吸引和用好人才这三个关键环节,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之基。

京城佳业首届“十佳物管项目经理”

洪轶民

置业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经理

张军桦

城承物业上河湾项目部经理

许小舟

北宇天诺物业东城城市服务中心负责人

王   静

北宇物业住总集团大厦项目部负责人

沈   朝

北宇天诺物业西城城市服务中心新街口项目部经理

金玲玲

城承物业世华龙樾客服中心经理

孙   彤

置业公司城建大厦项目部、国家体育场项目部经理

杨   轶

城承物业畅悦家园项目部经理

郭   帅

置业公司城科大厦项目部经理

王   薇

北宇物业C2项目部经理

京城佳业首届“十佳服务之星”

薛笑萌

置业公司城建大厦项目部秩序管理部经理

付   玮

置业公司城市副中心项目部工程部经理

李   艳

北宇天诺物业西城城市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

白   爽

城承物业品质部部长

徐姣妺

城承物业团委书记

王海秀

置业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客服部经理

刘亚男

城承物业经营管理部部长

李鸣鸣

北宇天诺物业第四项目部副经理兼朝二管理处经理

陈   珊

置业公司城市副中心项目部环境主管

袁   野

置业公司东湖国际中心项目部工程部经理

“十佳物管项目经理”提名奖获得者

先丽娜

置业公司国家体育场项目部副经理

孙   勇

城承物业筑华年项目部经理

刘   伟

北宇物业广华新城二区项目部负责人

闫红军

北宇天诺物业第六项目部经理

刘   晶

城承物业望春园、莲葩园、绣菊园项目部经理

齐   强

城承物业世华泊郡项目部经理

“十佳服务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陈   昆

城承物业法务部部长

战   洋

置业公司城建大厦项目部客服部经理助理

郝   捷

城承物业董秘部行政专员

李梦男

北宇物业翠成D区项目部客服主管

李鑫鑫

北宇物业兴康家园项目部客服主管

袁春静

北宇天诺物业翠二管理处经理

刘   宇

北宇物业合兴云景物业管理处项目部负责人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