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激情出演全国总工会《亿万职工心向党》晚会
时间:2022-03-1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度全总文工团原创大型交响音诗画《亿万职工心向党》昨晚在北京展览馆震撼推出,京城佳业职工代表城建集团以最佳状态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用嘹亮的歌声向建党百年献礼!

接到任务后,京城佳业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亲自部署,要求全力保障排练。公司工会在置业公司的大力协助下,迅速组织所属置业、北宇、城承三家单位的百名职工,立即投入了歌曲的排练。在集团工会和公司领导的关怀下,在编导老师悉心的指导下,经过短短十天紧张有序的排练,演员们最终合唱出了慷慨激昂的歌声。

“建筑工人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铿锵的口号喊出了京城佳业人心声。在最终的现场演出中,京城佳业演职人员身着绿色城建文化衫和黄色安全帽组成了城建集团方阵,用满怀豪情的歌声深情表达了亿万职工对党的礼赞、热爱和祝福,展现出京城佳业人高昂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城建集团团结拼搏的企业形象。

在演出的当天上午,城建集团工会主席徐荣明、副主席刘冬梅、李晓巍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共同慰问了正在紧锣密鼓排练的京城佳业演职人员。

徐荣明一行现场观看了《强军战歌》的演唱,徐荣明主席对演出效果和演出人员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对京城佳业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给予充分肯定。在为演员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徐荣明在排练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当晚,副主席李晓巍代表集团工会出席晚会。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