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公司开展“内强管理,外拓市场” 专项劳动竞赛中期检查
时间:2022-03-14

12月11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分别带队前往置业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城承物业富海中心、北宇物业晨光家园、光华路住总大厦四个项目进行“内强管理,外拓市场”专项劳动竞赛中期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姚昕,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检查。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城承物业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就接诉即办、提质增效、安全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考评,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并到中控室、设备机房等实地进行检查。随后,听取了三家单位市场营销年度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机关部室考核人员对项目资料进行查阅、打分,对检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在听取置业公司、城承物业市场营销工作汇报后指出,劳动竞赛的开展对公司提质增效,拓宽营销渠道,扩大增值服务,提升经营规模,助推全年指标顺利完成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公司要认真落实集团工会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劳动竞赛各项工作。对于劳动竞赛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赛出品质。要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率为目标,做好阶段性总结分析,梳理好的工作做法,推动各项目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二是赛出效益。要在探索成本管控新举措、做好盘点分析、加强精细化管理、收费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效,促进公司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三是赛出作风。要通过劳动竞赛,打造高效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进一步锻造团队;四是赛出人才。要通过劳动竞赛发现人才、检验人才,推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针对下一阶段劳动竞赛工作,张伟泽强调,要由公司工会牵头,各业务部门全力配合,进一步充实检查内容、细化检查指标,积极践行公司“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铸品牌”的企业发展战略,确保劳动竞赛取得成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在听取北宇物业市场营销工作汇报后指出,本次劳动竞赛的宗旨是围绕生产经营,强化管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促进全年指标和工作任务完成,并为来年工作打好基础。为确保目标达成,各单位一要把竞赛的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节支增收上下功夫,针对不同业态,有的放矢推进提质增效;二要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创新运作模式,深耕重点区域,北宇物业要充分利用餐饮公司发展优势,以高标准的服务和管理进一步拓展客户和市场;三要重视信息化工作,利用科技手段助力提质增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管理,加强项目间横向交流,深挖典型经验工作做法,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塑造良好企业形象;二要加强市场营销体系建设,提升全员市场营销理念,注重做好大客户维护工作,有重点的开展好各项增值服务;三要结合各单位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使劳动竞赛更加深入的融入生产经营,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经营规模双提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