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代会
时间:2022-03-24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月21日,京城佳业在城建大厦16层报告厅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代会。京城佳业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营销总监、机关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对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做了说明,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正式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作了题为《奋楫笃行谋新篇 筑梦扬帆征新程》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京城佳业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股东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勇毅拼搏下,实现在管物业项目190个,在管面积3163万㎡,新拓面积343万㎡,新签合同额22073万元,全面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跻身“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4位。并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实现了从普通国企到港股上市企业的华丽蜕变,彰显了城建速度。

针对2022年工作任务,报告提出,要发力生产服务,利用集团资源实现“内循环”,开展施工现场物业服务。要优化生活服务,对服务对象和手段进行升级,延伸服务增值链条,拓展高成长边界。要探索生命服务,利用集团在施医院等资源,探索“一老一小”康养服务。要绘好“路线图”,明确“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指定“责任人”。聚力“扩规模”,积极拓展第三方市场,维护和开发客户关系,高效开展收并购业务,培育新的业务模式,打好“阵地战”;聚力“强管理”,持续优化法人治理体系,强化信息披露及监督,强化风控合规管理,提升业财融合管理,提升企业人才效能,坚持安全运营理念,打好“持久战”;聚力“增效益”,加强科技赋能,构建服务标准体系,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研究应用场景的挖掘,打好“攻坚战”;聚力“铸品牌”,打造公司北京特色、时代特色、城建特色和国资特色,提升公司品牌价值,打好“决胜战”;聚力大融合,所属各单位对标上市公司管理标准,持续深化提质增效,推行集约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模式,强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人均创效能力,打好“百团战”;强化管党治党,做实做强战斗堡垒,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幸福感和成就感,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对2021年度“内强管理,外拓市场”专项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与所属3家单位,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在会上作了题为《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  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张伟泽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京城佳业组建后的第一个完整运营年度,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赓续奋斗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实现了发展“质”和“量”的双向提升,战略开局亮点纷呈。特别是,坚决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实现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充分展示了城建铁军精神,彰显了集团品牌形象,树立了国企改革标杆。他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广大干部职工、家属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张伟泽表示,在朝着“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前进的道路上,要清晰公司的发展定位,承担集团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优势和短板,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承担使命,勇毅前行,围绕总体工作思路,以“高标准、快节奏、抓具体、在状态、有韧劲”的奋进精神,将“规划图”变成“路线图”,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张伟泽强调,2022年,物管行业发展迎来机遇期、窗口期,站在新起点,要研究局势、看清大势、把握形势、运用优势、踏准时代和市场节拍,既要立足年度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具体工作,也要着眼“十四五”全局,把握节奏循序渐进。要坚持稳中求进,多措并举,持续推动规模增长;要对标对表、创新驱动,持续促进提质增效;要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要强化理念、提升能力,持续擦亮城建服务品牌;要居安思危,防范风险,持续推进安全发展;要党建引领、培根铸魂,持续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朝着“十四五”战略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奋发有为地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主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报告和张总讲话精神,以辩证的思维看待企业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