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基层,京城佳业两级领导班子赴基层一线项目慰问检查
时间:2022-06-20

在本次与疫情抗争的过程中,京城佳业京内130余个项目,两千余名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护着所服务的市区两级5个应急保障项目以及政府公建、小区、商务写字楼等物业项目里的业主和居民。广大基层干部职工不计代价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为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京城佳业首都国企“红色管家”的职责使命。端午节期间,京城佳业及所属置业公司、北宇公司、城承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心系基层,深入一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实地检查项目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推动复工复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带队前往通州区某应急保障项目,了解项目团队组建运营方案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为项目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张伟泽指出,疫情尚未彻底结束,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仍不能放松警惕。应急保障项目是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要灵活运用已有“实战经验”,以更加专业的工作水平和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应急保障项目的建设服务保障,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大局。面对应急保障项目等新领域,要结合当前形势不断深耕探索,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服务水平和竞争优势,在集团产业链协同中,以优质服务不断推动品牌形象的提升。在应急保障餐饮服务方面,要用情用力用心做好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保障,以优质的菜品和贴心的服务,彰显公司餐饮服务的专业性,做优做强公司餐饮服务品牌,以餐饮服务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留死角,同时做好员工自身防护,科学轮休,保持强盛战斗力,为公司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持续贡献力量。

在顺义区某应急保障项目,京城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副总经理姚昕听取了项目运营情况的汇报,杨军要求项目部要充分展现上市公司物管水平,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和标准,利用智能化手段把握好整体运营情况。要做好项目履约管理,建立沟通机制,深入挖掘甲方潜在需求,有效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项实际问题。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对所有设备设施的排查检修,确保设备正常平稳运行。要落实北京市疫情防疫政策和集团相关工作要求,严管进出场门岗,对进出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加强进出车辆管理,切实做好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护业主及公司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在做好重点项目慰问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单位工会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关心关爱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做好后勤保障,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为公司整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端午节假期期间,京城佳业所属置业、北宇、城承公司领导班子同步开展慰问和检查工作,来到基层物业项目,看望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职工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