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公司赢得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多项荣誉
时间:2023-10-23

2月22日,在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市职业技术协会、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绿巨人杯”物业管理员竞赛上,京城佳业置业公司吴欣萌、北宇物业付瑞、城承物业刘晶、张楠、金玲玲、白爽6人,凭借扎实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储备,在半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张楠以出色的表现晋级决赛,荣获大赛第3名,京城佳业公司因组织有力被组委会评为大赛“先进单位”。

      在本次竞赛中,京城佳业积极动员,组织所属各单位基层项目31名优秀项目经理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赛程历时近4个月,通过与71家单位,700余名选手的同台竞技,公司6名项目经理成功晋级32强。备赛的日子,正值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形势最严峻最复杂的阶段,公司各在管住宅小区冲锋在前,竭尽全力守护一方安全,作为项目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同时也是参赛选手的他们,以项目为家,24小时值守,解决居家业主生活物资供应、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日常工作,保障小区正常运行,用实际行动展现首都“红色管家”的国企担当,用优异的比赛成绩彰显出公司的行业实力。

荣誉只是开始,京城佳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持续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在高质量发展的前路中,以打造“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为目标,不断踔厉奋发,奋勇前行。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