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温暖 “小年”慰问传真情
时间:2023-10-23

农历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作为春节的彩排,小年寄托着中国人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在这一天,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先后来到城承公司富海大厦项目、置业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为现场的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的祝福。京城佳业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城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志刚,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首娟,副总经理张军,城承公司工会主席刘一楠参加慰问。

每到一个项目,张伟泽一行都会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安全管理、市场拓展、增值服务开展、人员排班值守等情况,并叮嘱项目职工要保持谨慎乐观的心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张伟泽对各单位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和肯定,他表示,面对2022年的大战大考,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以责任如天的使命担当守护了业主居民的生命健康,在应急保障任务建设和运维中充当后勤管家,为北京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了国企力量。基层项目作为生产经营的基本单元,在逆境中保持了生产经营的总体稳定,为京城佳业公司整体经营呈现平稳上升的态势作出了贡献。这一年,在集团战略引领下,京城佳业的高品质服务在延续,年轻的干部队伍在不断成长,整体向上的精神面貌正在形成,新发展格局正在逐步展现,行业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依然存在。

张伟泽强调,面对与集团同频共振带来的新机遇,各单位要做好协同配合,将目标锚定在规模和效益上,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品牌影响力。要思考增值服务开展模式,通过推动“佳享荟”进项目、进社区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积极汇聚与客户、属地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继续走好京城佳业的“赶考”之路。

最后,张伟泽要求各单位,节日期间要做好人员排班值守,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营造良好的过节氛围,确保公司干部职工能够平稳渡过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之后的第一个春节。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