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京城佳业领导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时间:2023-10-23

进入6月以来,北京市高温日数追平历史最高纪录,最高观测气温达到了41.3℃,突破了观测史最高纪录。在这样的天气下,京城佳业的职工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业主和客户的生活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7月1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等领导来到北宇公司法华南里项目和城承公司天坛府项目,看望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京城佳业副总经济师吕昊,安全运营部负责人李振军,北宇公司、城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法华南里小区,张伟泽一行现场查看了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在项目部举办的居民跳蚤市场活动中,了解了项目部增值服务开展情况,并参观了美居服务样板间。

张伟泽表示,增值服务的开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解决业主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增值服务开展形式,打通服务业主的“最后50米”,在为业主提供更加贴心、细致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为公司营收贡献更多力量。张伟泽强调,城市更新项目事关百姓民生,北宇公司及其项目部要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城市更新项目按时完成,切实提升小区和业主生活品质。

在天坛府项目,张伟泽一行参观了小区商品房,了解了小区入住及车位销售等情况。

张伟泽指出,起步阶段对项目运营管理及企业品牌树立至关重要,项目部要立足未来,从项目管理宏观规划出发,做好品质、安全、成本等生产要素的统筹安排,围绕业主需求,提供更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同时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与业主、社区及开发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将京城佳业的服务品质、管理理念充分展现出来,有效树立起京城佳业服务品牌。

       围绕党建引领工作,张伟泽强调,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四个同步”,及时健全基层党组织,要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项目发展优势,不断开创项目发展新局面。尤其是天坛府等重点项目,各单位要在多方面予以关注和支持,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在项目实现有形有效全覆盖,以党建引领,为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针对防暑降温工作,张伟泽强调,项目是企业经营发展的源头活水,所属各单位,尤其是各级工会,要加强对项目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加强对职工在高温下作业的保护,积极展开“送清凉”活动,提供必要的防护及防暑降温用品,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高温下职工平安度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