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国百强!
时间:2021-07-05

京城佳业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等多项荣誉,所属北宇天诺物业也获得了“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荣誉称号。

4月22日,京城佳业公司应邀参加“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北宇天诺物业副经理杨伟斌出席会议。

精彩镜头 SHOTS

颁奖典礼上,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等多个奖项名单。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辐射全国的北京服务品牌起步,凭借强大的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施工现场物业化”等多项荣誉,所属北宇天诺物业也凭借“引领胡同物业服务创新发展”获得了“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荣誉称号。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北京城建集团联合东城区天街集团共同发起创立,所属三家物业企业均有20年以上的发展历史。目前,公司所服务的物业项目星罗棋布,总在管面积逾3000余万平方米,服务家庭数百万个,形成了以首都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物业服务网络。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内较早从事物业服务的专业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旗下城建置业、城承物业、北宇物业三家企业均有着20年以上的发展历史,具有丰富的资产管理及物业服务经验,在商业地产资产经营、物业服务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科学管理机制,所服务的党政机关办公区、大型央企集团总部、高端写字楼、北京胡同及大型文体设施等一大批高端物业项目受到业主广泛赞誉,被称为保障有力、精准运维、追求卓越的首都“红色管家”。

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作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责任的物业企业,所属各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政府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各种措施确保所管政府行政楼、商业办公楼宇、上百个物业小区实现常态化精准防控,圆满完成了城市副中心、地坛医院、小汤山医院等重点项目的运维保障,大家用“最美逆行”诠释了国企担当,展示了佳业风采,也凸显了物管行业价值。

京城佳业抓住了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了广阔的首都物业市场资源优势,不断拓宽物业管理规模,获得稳健的财务回报。在大兴机场、冬奥会、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等大型公共设施建设建设完成的机遇和国家发展战略的推动下,京津冀地区物业管理服务需求快速增长,特别是北京市政府陆续出台物业全覆盖、军队物业社会化、胡同物业管理社会化等一系列政策,京津冀地区物业管理行业的渗透率实现了全面提升,物业管理行业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和起点上,京城佳业将继续聚焦发展,融合创新,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紧抓行业快速发展机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服务首都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中再立新功,为打造成首都一流的物管公司而努力奋斗!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