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北京城建集团、京城佳业领导一行前往广联达观摩交流
时间:2021-07-30

7月8日下午,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北京城建集团、北京京城佳业领导一行前往广联达信息大厦进行考察交流。北京城建集团总工程师李久林,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义,北京华建益盛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国柱,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主任张奎波、副主任姜婉婷,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林萌,书记李仁友,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许禄德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广联达信息大厦,深入了解广联达最新业务。

交流会上,广联达公司总裁袁正刚向前来交流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广联达的发展历史和当前业务状态,并对京城佳业的建筑智能化运维、物业智慧化管理产生了浓厚兴趣,提出合作意向。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在交流会上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京城佳业作为城建服务板块的发展概况和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着重阐述了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和发展优势。营销总监吕昊介绍了京城佳业顺应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的行业趋势,在施工现场推行物业标准化管理方面的发展情况。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久林表示,集团组建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项高瞻远瞩的决策,在建筑智能运维方面有许多运营场景,广联达在数字化技术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方面有许多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为物业管理提升增值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义表示,建筑运维管理扩展了建筑施工过程,实现了建筑物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京城佳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施工现场物业标准化管理、城市老旧小区更新改造、物业管理服务数字化、智能化都是值得各方共同研究的课题,智慧城市离不开智慧化的物业管理。

最后,与会各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思想碰撞,精妙之点频出,过程中头脑风暴,所探索的未知领域也越来越具象。通过此次交流,使各方增进了了解与互信,为今后的相互合作与共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