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召开雄安新区专项市场调研会
时间:2021-07-30

7月17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带队前往雄安新区,调研公司雄安项目,并召开雄安新区专项市场调研会。公司副总经理罗周、姚昕,总法律顾问马素艳及置业公司总经理陈克平、城承物业总经理朱晓龙,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北宇物业、置业公司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雄安项目现场负责人等参会。

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由北宇物业所管的雄安城乡管理服务中心园区、主楼及南区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心的整体介绍,了解项目及餐饮公司员工工作生活情况。

随后,一行人驱车来到了雄安容西片区建筑工地,对奋战在雄安精保项目一线的置业公司15名管理人员进行慰问,并深入工地了解了当前工作情况及作业进度情况。张伟泽代表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施工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在调研会上,置业公司雄安精保项目负责人崔进奎、北宇物业雄安城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石金伟、北宇餐饮公司董事长张亚云分别就雄安现有项目经营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置业公司副总经理詹德松、北宇物业副总经理王钧分别就两家企业上半年市场开拓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副总经理罗周、姚昕就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市场营销工作提了要求。

京城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向在雄安工作的一线同志们表示慰问,他指出,此次雄安精保项目与城建兄弟单位合作形成合力,彰显了城建力量,也更加凸显了京城佳业人作风朴实、能打硬仗、拼搏奉献的优良品格。下一步,京城佳业各单位将在集团公司“大项目、大区域、大市场”战略引领下,积极开拓雄安市场广度,深挖雄安市场潜力。

张伟泽在总结讲话时对在雄安项目当前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市场开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集团战略引领下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北京城建的品牌影响力在雄安越来越大,京城佳业也是城建集团产业链中重要一环。公司要融入集团战略,多措并举拓展业务空间,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优、做强。二是要坚定不移确保重点工作成功。当前重点工作承载着集团战略规划落地的重要使命,对集团深度融合发展、深化国企改革、延伸产业链意义重大。要巩固前期各项工作成果,加强团队协调配合能力,紧抓关键工作任务主线,全力以赴推进公司重要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开拓市场。围绕雄安项目特色,联动施工工地,进一步拓展工地物业化试点范围,积极对接集团内外部市场,打造专业细分领域竞争优势,在落实公司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特色发展。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