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企合作 共谋创新发展 京城佳业与平谷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7-30

今天上午,京城佳业公司与平谷区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在公司所属物管项目——翠成馨园开启平谷大桃进社区仪式,标志着双方政企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平谷区人大副主任李福芝、区政府副区长韩小波、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宝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春江及平谷区部分产桃镇镇长,朝阳区垡头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立云,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姚昕及所属三家公司总经理、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平谷区副区长韩小波致辞,他表示,今天平谷区与京城佳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开始,也是双方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探索、完善政企合作新模式的有益尝试,是京城佳业国企担当,为民助民情怀的体现。今后平谷区和京城佳业公司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让平谷的优质农产品走进社区、摆上北京市民的餐桌。

张伟泽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举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标志着平谷区和京城佳业在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政企两级联合“助农爱农”上做出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京城佳业和平谷区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本着“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全面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京城佳业将充分利用企业品牌、资源、技术和城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为平谷区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建设具有示范意义的优质项目。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京城佳业北宇物业所管的翠城馨园社区文化广场,平谷区与京城佳业物业公司举行平谷大桃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平谷区人大副主任李福芝、平谷区副区长韩小波、平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宝旺、垡头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立云、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杨军共同开启启动球,平谷大桃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10余个平谷大桃及特色农副产品的展示展卖区搭建完毕,黄桃、白桃、油桃、蟠桃及桃罐头、桃木工艺品等铺满展架,吸引上百位社区居民前来咨询选购。

今后,平谷几个产桃大镇的大桃专业合作社将陆续和京城佳业开展线上线下合作,让更多首都市民通过物业搭建的网络平台买到正宗的平谷大桃。京城佳业也将通过助农爱农、农副产品销售等项目开展务实合作;通过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基础设施优化、物业管理服务等城市更新工作模式,不断完善区县功能和空间结构布局,提升平谷区服务管理水平和发展品质。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