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谱新篇 京城佳业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时间:2021-07-30

7月23日,京城佳业在城建大厦16层报告厅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区域经理、项目经理参加会议。集团副总经济师、经营管理部部长、公司监事会主席刘凤元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主持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罗周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在会上作了2021年年中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报告回顾2021年上半年工作时指出,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依托集团平台优势,精准高效推进重点工作,齐头并进推动生产管理,建党百年服务保障有力,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经营指标稳健增长,高质量发展态势稳中向好。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下半年,公司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构建城建服务发展新格局。要围绕公司四大发展战略,多渠道扩大管理规模,巩固在京津冀地区领先地位;继续拓展价值链,并丰富增值服务;通过科技赋能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运营效率;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支撑企业发展战略。要聚焦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集中度和服务效能。通过围绕“四大战略”,多措并举提高企业经营业绩,保证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业绩考核指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在讲话时指出,自公司组建以来,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公司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紧锣密鼓推进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总体运营稳健、安全可控。

上半年,公司坚决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城建速度。公司各项管理机制、法人治理结构趋于完善,整体运行步入正轨。生产运营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品牌影响力、项目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安全稳定保障工作、接诉即办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企业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得到有力地推进,为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上半年工作进展与成绩的取得令人鼓舞,是全体职工不懈努力的结果,公司党委、公司领导班子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下半年,公司要根据集团发展战略要求及物业行业发展特点,认清行业发展趋势,对未来更多商业模式不断进行摸索。物业行业作为朝阳行业,有着广阔前景,我们要把握机遇,及时了解物管行业及先进企业新政。要加强对多元增值服务的研究及应用。要进一步加大对施工现场物业化及胡同物业开拓创新力度。要清晰公司发展定位,在行业的黄金发展期稳抓机遇,在同行业企业中进行对标对表,认清自身优势与短板,发觉自身发展潜力。要增强企业发展责任感与紧迫感,在确保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对未来前景进行描绘,高品质、多元化持续发展。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紧抓不懈,确保当前重点工作与公司高质量发展两条工作主线同步推进,持续推进好工作,打开企业全面发展新局面。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机关各部室、各单位要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和职工中去,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发展共识上来,全面推动公司经营生产大发展、快发展,高效有序运行;二是要聚焦市场管理体系建设和品牌服务能力提升,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高标准发挥好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企业文化建设,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四是要及时反馈,上报会议贯彻落实情况。会后,各单位要把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的情况在8月6日前,及时书面向公司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反馈。各单位还可将贯彻落实情况报形成新闻稿件送给公司党群工作部,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予以报道。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