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26.8亿元!京城佳业获得“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荣誉
时间:2021-10-20

9月15日,“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立足首都、辐射全国的北京服务品牌起步,凭借强大的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施工现场物业化”荣誉,品牌价值达26.8亿元人民币。

图|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证书

京城佳业由北京城建集团联合东城区天街集团共同发起创立。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内较早从事物业服务的专业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旗下城建置业、北宇物业、城承物业三家企业均有着20年以上的发展历史,并具有丰富的资产管理及物业服务经验,在商业地产资产经营、物业服务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科学管理机制。所服务的党政机关办公区、大型央企集团总部、高端写字楼、北京胡同及大型文体设施等一大批高端物业项目受到业主广泛赞誉,被称为保障有力、精准运维、追求卓越的首都“红色管家”。京城佳业的成立,将三家子公司融合一体,并注入了天街集团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价值。

图|2021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施工现场物业化证书

在发展中,京城佳业抓住了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了广阔的首都物业市场资源优势。在大兴机场、冬奥会、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等大型公共设施建设建设完成的机遇和国家发展战略的推动下,京津冀地区物业管理服务需求快速增长,特别是北京市政府陆续出台物业全覆盖、军队物业社会化、胡同物业管理社会化等一系列政策,京津冀地区物业管理行业的渗透率实现了全面提升,物业管理行业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数据显示,目前京城佳业服务物业项目星罗棋布,总在管面积逾 3000 余万平方米,服务家庭数百万个,形成了以首都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物业服务网络。未来,京城佳业更将凭借首都的区位优势,发挥服务项目品牌声誉的关键作用,向周边城市及全国拓展,扩大经营业绩,形成规模效应。并继续拓展价值链,丰富增值服务业务,最大限度的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成长,以使得其品牌价值进一步凸显。

依托城建集团及天街集团的资源优势,京城佳业的服务业务多元且独具特色及优势,尤其是顺应政府部门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的行业趋势,率先切入了施工现场物业化管理服务板块,并成功为北京政府机关办公楼的多个施工现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未来,借助此项业务的广阔前景,京城佳业更将不断深耕,形成独具特色的专业品牌优势,提升品牌效益,推动施工现场物业化快速拓展。

展望未来,京城佳业将依托“北京服务”的特色品牌,持续聚焦发展,融合创新,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紧抓行业快速发展机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服务首都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中再立新功,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业务多元、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提供商而努力奋斗!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