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者先,勇“竞”者胜 京城佳业公开竞聘副总经理 走马上任
时间:2021-10-20

9月27日,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金普一行先后到城承物业、北宇物业、置业公司召开副总经理任职宣布会,宣布三位公开竞聘产生的副总经理任职。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公司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工作需要,9月8日,京城佳业举办所属三家单位副总经理公开竞聘大会,对公司所属置业、北宇、城承三家单位分管品质管理、安全生产运维和市场营销的副总经理岗位进行了公开竞聘,共有14名竞聘候选人参与了角逐,经过激烈比拼,4名优秀竞聘者脱颖而出,成功走向新的领导岗位:李尤同志为置业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新同志为北宇物业副总经理、任立娜同志为城承物业副总经理、曹琦同志为京城佳业公司市场拓展部副部长(部门正职待遇),并确定置业冯治国、北宇张保利、城承金玲玲为京城佳业公司中层后备干部人选。


  
左:李尤同志任置业公司副总经理
右:李志新同志任北宇物业公司副总经理


  
左:任立娜同志任城承物业公司副总经理     
右:曹琦同志任京城佳业公司市场拓展部副部长

 

精心部署 ,严格把关

为组织好本次竞聘大会,京城佳业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了竞聘方案,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程序把关,强化监督管理。经过资格预审、层层筛选,14名竞聘人员获得公开竞聘“入场券”,其中包括公司机关、三家单位以及城建系统兄弟单位的中层干部。

为确保竞聘的公开、公平、公正,面试答辩评委由京城佳业公司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法律顾问、机关部室负责人、三家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及相关部室代表组成。京城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亲自当考官,并与竞聘者进行现场交流。答辩会还特邀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冰作为评委并进行专家点评。

答辩现场,14名竞聘者根据会前抽签顺序依次发表竞聘演说,清晰明了的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验,综合优势以及工作思路,并回答了由竞聘单位领导、京城佳业领导和专家评委提出的三道问题,充分展示了他们逻辑表达、临场应变等综合能力,以及对竞聘岗位的理解、思考和愿景展望。

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非常感谢公司提供这样一个公平竞争舞台,这不仅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 ......”;“如果成功,我会倍加珍惜机遇,迅速转变角色,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追求;如果落选,我会认真找差距补短板,服从组织安排,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竞聘人员在演讲时由衷道出对公司提供竞争机会的感谢之情,并表达了今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决心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和坚定信心。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尽心履职,不辜负公司的厚望和大家的期盼,以新形象和新作为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寄予希望,提出要求

京城佳业党委自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在当前聚焦发展,融合创新的关键时期,组织本次公开竞聘活动,是落实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着力推进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的积极实践。通过竞聘,不仅成功选拔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干部骨干,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看到了展示自己和向上发展的机会,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任职会宣布会上,京城佳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金普代表公司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寄予希望,并结合各公司实际情况,对置业、北宇、城承三家单位当前的党建工作、企业管理、干部人才梯队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本次通过公开竞聘选拔所属基层单位副总经理,是京城佳业公司党委加强基层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4名优秀竞聘者的走马上任和3名后备干部的发现与储备,标志公司实施干部人才梯队建设的各项措施在逐渐落地。今后,京城佳业公司将以此次公开竞聘为契机,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优化人才选聘渠道,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加强后备人才特别是优秀青年干部的选拔和培养,科学制定人才继任计划,通过优秀青年轮岗交流、干部岗位挂职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培养优秀人才,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