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开展学习劳模精神暨“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市场营销、成本控制专项劳动竞赛启动大会
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及工作积极性,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创新动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切实推进公司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促进全年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的完成,同心同向打造“京城佳业物业”优质品牌,10月14日,京城佳业在北宇天诺公司翠成物管项目现场召开学习劳模精神暨“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市场营销、成本控制专项劳动竞赛启动大会。

京城佳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姚昕,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所属置业、北宇、城承三家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市场营销与安全运维副总经理以及9个参赛项目项目经理等人出席仪式。王金普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

会上,北京市劳动模范许小舟同志以《小胡同里的“大管家”》为题,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2014年胡同物业进驻以来老北京胡同所发生的种种变化。

孙彤

闫红军

齐强

置业公司城建大厦项目部经理、副书记孙彤,北宇天诺物业公司副经理、第六项目部项目经理闫红军,城承物业世华泊郡项目经理齐强分别代表各单位就学习劳模精神以及如何全面、优质、高效完成年底任务目标作表态发言。

姚昕指出,各单位、各项目要依托京城佳业这个平台,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汲取劳模精神和榜样力量,形成兄弟单位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强劲势头;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标,强化责任意识,制定具体方案,落细落实各项措施;要积极发挥标杆项目引领作用,以点带面,用实际行动抢抓四季度黄金期,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科技赋能,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党政工团一起抓,努力实现“四个轮子“一起转,注重人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培养与锻炼,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王金普就此次劳动竞赛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劳动竞赛分工和考核,做到层层分解目标,层层细化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通过广泛开展创先争优、岗位练兵等活动,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合力攻坚;要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并将此作为本次劳动竞赛的重要考核对象,创新激励机制,充分发掘员工营销潜力,推动团队业绩持续增长;要提质增效创品牌,围绕本次专项考核指标,不断探索高效运营管理模式,进一步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抓好宣传工作,助力各单位、各项目形象的树立与影响力的提升,打造京城佳业优质品牌;要加强横向交流,互学互鉴互进,在过程中及时总结推广竞赛活动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要深入贯彻劳模精神,以许小舟同志的感人事迹为指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学习劳模精神的热情。

杨军对各单位前三季度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与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他表示,目前我们已进入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工作任务繁重,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各项目要以此次劳动竞赛为抓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稳步有序推进。

结合京城佳业公司当前发展形势以及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杨军提出四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自觉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聚焦目标任务,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二、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切实打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氛围。要对标行业龙头企业,找差距、补短板,通过内强管理,持续提升物管品质和运营效率,打造高端品质服务,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创品牌。要不断完善服务工作管理,提高业内排名。要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结合项目特点,不断研究探索物业项目管理的新方法、新举措。

三、解放思想,主动出击,加大市场拓展力度。要落实好集团“大项目、大区域、大客户”的营销战略,深化全员营销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品牌效应;要积极参与市场项目竞争,建立市场信息共享平台,不断提升公司投标水平,开拓管理输出业务;要多方位、多渠道发展增值服务,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价值创造力。

四、安全管理,强化责任,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要牢固把握安全发展底线,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要强化技术、质量、生产、安全基础管控,确保公司全领域安全;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聚焦“七有”、“五性”需求,深入推进信访维稳和“接诉即办”互融互促,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初始、矛盾化解在基层,提高业主满意度。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