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领导带队赴重庆、成都调研在管物业项目
时间:2021-10-20

10月15日—16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前往重庆、成都调研京城佳业在管物业项目,公司副总经理罗周,市场营销总监吕昊参加调研。城承物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晓龙,副总经理刘志刚,重庆、成都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伟泽一行首先来到重庆公司,重点查看了云熙台、龙樾湾、龙樾生态城项目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重庆物业公司执行经理李军民的工作汇报。

张伟泽对公司经营情况以及团队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适应属地化管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进一步拓展市场业务;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总体战略部署,全力冲刺全年指标;三要多措并举扩规模,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拓展社区增值服务和非业主增值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四要建立健全管理体系,持续关注物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五要进行阶段性盘点分析,增强盈利能力;六要将党组织延伸到基层,坚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


 
结束重庆行程后,张伟泽一行马不解鞍前往成都分公司,在分公司总经理曾晓勇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龙樾熙城销售案场、熙悦中心、熙悦时代、熙悦中心商业项目管理情况、项目环境及周边配套设施,了解了龙樾熙城园区与龙樾湾园区的交付、入住情况及龙樾湾园区内会所场地、预运营区划类别和规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成都分公司本年度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举措、管理思路以及近三年来的工作成果、今后市场拓展计划等。

张伟泽对成都分公司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在集团公司战略引领下,依托城建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国内各地区的开发建设优势,多措并举拓展业务空间,壮大企业规模,打造高品质、多元化、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要在党建引领下,打造具有现代先进管理理念的团队,进一步深化激励机制,强效激励市场拓展杰出贡献者,努力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企业愿景。最后,他希望成都分公司在城承物业领导班子带领下,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全力以赴,稳扎稳打,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为京城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伟泽对重庆公司、成都分公司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使两公司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京城佳业公司的领导下,继续保持拼搏奋进的势头,争创佳绩、再创辉煌。
在紧张的调研中,张伟泽还分别拜访了城建发展公司重庆地产、成都地产的主要领导并向他们通报了京城佳业阶段性工作进展。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