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物业管理新业态——京城佳业竭诚为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提供施工现场物业化服务
时间:2022-01-28

一直以来,京城佳业城承物业始终秉承“做最好城市物业服务管理综合企业”的使命,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目前,已形成物业服务、销售案场、顾问服务、房屋经纪、供热运营、电梯维保六大业务板块,物业服务类型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学校、厂房、酒店公寓、军队社会化保障项目等。

城承物业在京城佳业领导下,积极落实首都建筑业发展要求,按照施工现场生活区标准化、智能化和美化的原则,为施工现场提供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公司充分结合集团施工板块发展优势,立足北京,放眼全国重大工程项目物业化、智能化管理需求,努力拓展物业服务新领域。


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是京城佳业城承物业第一个施工现场物业化服务项目,由北京城建集团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施工。该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总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日处理生活垃圾5100吨,附设医疗垃圾和渗沥液处理等建设内容,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北京市重点惠民工程。

城承物业于2021年5月20日入场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这是公司初步试点“箱式房租赁+基础物业服务”模式,迈出了施工现场物业化的第一步。针对该项目的特点,公司确定了“细致、专业、高效”的物业管理定位和“匠心、创新、共赢”的服务管理思路,以打造精品物业,铸就行业标杆为目标,最终实现与业主的共享和共赢。

公司自接管项目后,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着力从现场环境、居住条件、设备设施维护、从业人员的体验感以及满意度等方面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施工现场物业化服务主要体现在提供箱式房租赁、办公区、生活区秩序维护、环境保洁、会议、商超餐饮、绿植养护、生活设施租赁和工人居住管理等过程性服务保障。

 

硬件设施完善

箱式房搭建

办公区宽敞舒适


集中晾晒区


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食堂干净卫生,菜品多样化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办公区、生活区、食堂以及配电等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整体进度安排符合工程总包方要求。

 

日常管理规范

为了保证施工现场物业化管理的规范、高效、有序,公司制定了一套符合安定循环经济园区施工现场的服务方案、管理制度以及奖惩制度,把城建服务引入施工现场。

 

安全管控严格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公司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建立健全消防保卫、卫生防疫、智能化管理、爱国卫生、生活设施使用等管理制度,强化生活区、办公区监督检查,并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通过提供秩序维护服务、工程维护服务、消防应急服务、生活配套服务及工人生活区文化氛围营造来予以保障支持。
接下来,城承物业将按照工程进度,陆续配齐生活区设施,并根据作业人员变化继续完善宿舍调配,不断规范生活区管理,培养作业人员文明住宿习惯。同时,引入理发、医疗等便民服务,开启民工夜校,推进文体、教育活动,提供质优价廉的餐饮,保证施工人员吃的放心安心,为工程总包方提供全新的多功能后勤保障服务。

今后,京城佳业城承物业将不断总结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物业服务实施经验,创新管理思路,将高标准延伸至多元业态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真正开启城承物业施工现场物业化服务管理新模式,谱写新篇章!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