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中标雄安郊野公园!
时间:2022-02-11

日前,京城佳业北宇物业成功中标河北雄安新区郊野公园东部展园物业运营项目,服务面积达25.75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北宇公司近年来中标的首个公园类物业服务项目,也是公司深耕雄安新区的又一精品项目典范。

项目团队深夜仍在继续完善各项工作

为全力做好雄安郊野公园项目服务运营工作,北宇物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精准施策,最终选择将重担交给在雄安耕耘多年,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北宇物业雄安城乡管理服务中心团队来具体实施运营。

安保与客服团队召开项目现场会

新业态、零基础,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团队面对全新挑战,不惧困难,勇挑重担。在中标前就及时跟进项目进展,并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开始做前期调研和各项工作内容的信息整理,充分掌握雄安郊野公园的基本情况。及时与公司人员、相关部门及市场部的相关人员沟通,为中标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随着进场步伐不断走深,在京城佳业与北宇物业总部大力支持和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雄安郊野公园项目的框架逐渐丰满起来。

在园区内张贴健康码、行程码,严格做好园区防疫工作

作为“十四五”期间,京城佳业中标的首个公园物业服务项目,代表着京城佳业在公园业态方面有了更加积极深入的探索,在服务支撑雄安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落地的又一重要项目,也体现了京城佳业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国企担当。

后续,京城佳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将雄安郊野公园打造成为标杆工程,进一步丰富公园领域业绩,为深耕雄安市场奠定良好基础,为加快企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