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年底“冲刺”收官战 精心筹划明年工作思路 | 京城佳业领导对基层单位进行督导调研
时间:2022-02-14

11月20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姚昕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城承物业望春园、北苑供热厂和北宇物业香榭8号项目、森齐绿化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项目调研工作。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北宇物业、城承物业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望春园项目现场,张伟泽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楼宇管理、设备设施房管控情况,认真检查了项目疫情防控以及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治理工作的落实情况等。

随后,张伟泽一行来到北苑供热厂检查督导今冬采暖季供热安全保障工作,详细了解了供热厂经营管理、接诉即办、设备运行管理等情况。

在现场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望春园项目、北苑供热厂、北方昌宇供暖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供热管理水平展开讨论,认为各供热公司可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从精干高效、节能降耗、设备优化、技术攻关等方面入手,落实好提质增效的各项要求。针对如何高标准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张伟泽提出三点要求:

一、岁末年初,要确保安全稳定。在岁末年初公司收费、供暖、接诉即办等工作集中的特殊时期,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警惕,时刻紧绷安全弦,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属地、城建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二、岁末年初,要全力冲刺收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项目要全面对照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进度,聚焦重点,查缺补漏,全力冲刺,确保年终完美收官。

三、岁末年初,要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明年目标,做好全面系统规划,切实加强市场拓展、增值服务、提质增效等工作,不断提升创收创效能力,进一步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树品牌。

最后,张伟泽指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城建集团“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京城佳业上市仪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首善标准铸造品牌,以首善标准科技赋能,以首善标准创造价值,以首善标准加强党建!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北宇物业香榭8号项目,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环境,认真检查项目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随后,在森齐公司召开的现场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森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森齐公司经营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

杨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森齐公司要将此次调研的成果尽快梳理成为企业发展思路,以此寻找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点并落实到实处。针对森齐公司未来发展,杨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在人才培养上多下力气。要通过内部挖潜和社会招聘等方式为企业发展招揽更多专业人才,通过人才引入进一步发掘企业内部潜力。二要在市场开拓中注重合理分工。在市场开拓中要脚踏实地,在围绕主业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借助北宇公司、京城佳业乃至集团公司平台资源优势,打开市场新局面。三要在企业发展中树立品牌意识。品牌意识要从起步树立,要明确企业发展定位,通过顶层设计拿出主流意见,积极参考学习优秀企业的典型案例,打响企业自身的品牌,并利用品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