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领导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者之家物管项目调研 检查置业、北宇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2-02-14

11月27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带领京城佳业公司领导班子、总法律顾问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前往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安控中心及建设者之家现场调研,检查置业公司及北宇物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置业、北宇公司有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交流。

领导一行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安控中心、建设者之家的运行管理情况,建设者之家安全体验中心及食堂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小组检查了置业公司、北宇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材料。

调研会上,京城佳业公司领导分别听取了置业、北宇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和置业副中心党支部,北宇天诺党支部工作汇报。

公司副总经理罗周、姚昕,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许禄德和总会计师李鹏及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党建工作、市场开拓、安全维稳及工地物业化等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主持会议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检查情况提出三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各项工作要求,规范程序,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二、加强宣传企业文化工作,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企业内刊等多种宣传途径,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讲好京城佳业物业人的故事,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三、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流动党员管理,切实落实党组织对物管项目的全覆盖。

杨军指出,京城佳业各单位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城市副中心运维保障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为副中心施工项目提供好菜单式、标准式工地物业化服务。要通过扁平化管理等多种手段进一步提质增效。要紧盯副中心市场,按照集团“大客户、大区域、大项目”营销战略,将副中心区域作为业务重点发展区域进行研究,抓好与集团产业链上下游协调联动,带动施工物业化进一步拓展市场。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走深走实。

张伟泽对置业、北宇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副中心区域在管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表示认可,并强调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做好副中心服务保障工作是京城佳业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有力责任担当,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认真推进好相关工作。

张伟泽从三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坚持党建引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对照责任清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级责任。同时将党建引领落实到企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上来,更好地使党建深度融入到京城佳业公司的改革发展进程当中,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二、坚持战略引领,认真贯彻强管理、扩规模、增效益、树品牌的企业发展战略,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系统要及时召开系统研讨会,群策群力,梳理京城佳业公司及各系统发展思路,通过谋划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聚力,形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各项目内消防、电动车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及时销项,确保安全管理万无一失。2021年进入尾声,各单位要全力向年度任务指标发力,提前规划好明年工作计划,确保今年安全稳健收关。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