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城市副中心A5、C6物业同步精彩亮相
时间:2022-02-14

建筑镌刻时代 服务成就美好

日前,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5、C6项目内外整装一新,正式完成工程与物业交接验收,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一期工程建设完美收官,A5、C6即将喜迎新业主搬迁。京城佳业置业公司作为A5项目的工程与环境运维团队以及C6项目的全物业服务团队惊艳亮相,服务人员统一的制服、笔挺的身姿、精致的妆容、亲和的微笑以及训练有素的标准动作,无一不彰显着国企物业的独特匠心。

在城建集团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战略指引下,京城佳业置业公司提前谋篇布局,持续深耕城市副中心政府物业服务领域。三年来,从A1、C1、C7到A5、C6,从工程运维到全物业服务,置业公司凭借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运维服务质量和科学的物业管理理念,推动并见证了城市副中心的成长与发展。

A5项目——A1标准的继承与发展

A5项目是集团工程板块在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区的又一力作。为了更好的延伸城建工程的产业链条,置业公司在得知接管消息之初,便明确了专业化、精细化,打造另一个A1标准运维保障区域的目标。

城市副中心项目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持续升级服务思维,力争通过软性服务构筑起行政办公区管理区域的硬性防火墙,项目部坚持从客户视角出发,围绕客户需求、客户感受探索制定了A5项目前期试运行服务指引,从服务规划、现场摸排标准、接管验收方案等方面,全面规范了前期试运行工作内容、流程、方法和标准,为项目无缝对接正式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6项目——副中心的第一个全物业标杆

C6项目是置业公司在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第一个全物业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括工程运维、环境保洁、餐饮服务、会议服务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置业公司在入驻之初便确定了打造全物业品质标杆的目标,与北宇餐饮进行首次融合便一举成功。在团队的配备上,坚持党建引领,由城市副中心项目副书记兼任C6项目负责人,同时大胆启用年轻骨干,新老搭配,大大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备设施运维方面,城市副中心项目部立足A1标准,同时根据C6项目实际,不断细化工作流程,切实提升综合运维管控能力。会议及餐饮服务方面,项目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服务标准以尺定距,以线定位,精细在毫厘之间,专业保障人员进场前必须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从整体视觉到细节把控,全方位提升服务档次和水平。

扎根城市副中心三年,京城佳业置业公司在探索中前行,在发展中升级蜕变,但始终融入血脉的是国企的使命与担当,是服从和服务于国家、首都战略的实践与笃行,这种回归本源的坚持,必将引领企业向着高质量发展的更高目标,逐浪前行。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