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引领 凝聚共识 | 京城佳业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2-14

日前,京城佳业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公司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机关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主持。

会上,机关部室负责人围绕系统工作和研讨提纲进行了专题汇报,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 。随后进行了分组研讨,大家围绕“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铸品牌、党建引领”五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各小组推选了代表进行总结汇报。公司班子成员围绕公司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广泛探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在研讨中提到:扩大管理规模是上市后的首要任务。对内要维护好大客户关系,对外要大力拓展第三方市场,建立市场营销信息平台,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确保持京津冀地区领先地位。加大对物业服务场景的研究,从而拓宽增值服务的内容。大力推广具有城建特色的施工现场物业化业务。增加效益是上市后的重要任务。要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四清晰一分明”、“四个不能变”原则,持续开展对标对表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拓展高质量物业管理项目,发展集约化管理模式,努力实现资产运营加物业管理的双轮驱动。强化管理是始终要坚守的底线。要完善制度建设,梳理制度流程。加大考核力度,健全考核机制。要强化执行力建设,抓好后备人才培养,推进信息化建设落地,落实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铸造品牌是公司长足发展的目标。全员要树立品牌服务意识,用创新带动品牌塑造,以科技赋能提升品牌竞争力,塑造有战斗力的企业文化。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践行国企“红色管家”的责任与担当。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有力推动京城佳业走向市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公司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成功实现港股上市的目标,总体运营稳健、安全可控。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的结果!

对于京城佳业未来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工作思路:

一是战略引领,谋划新发展。要深刻认识登陆资本市场的意义,找好公司的发展定位,认清优势和短板,要增强推动公司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公司承载着集团总体战略规划落地的重要使命,对集团深度融合发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延伸产业链意义重大,同时也是集团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高国有资本证券化率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四个服务”的最直接体现。

二是真抓实干,开创新局面。聚焦战略,做好顶层设计,以首善标准推动公司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铸品牌,致力于成为负责任、受尊重、高质量发展的公众公司;聚焦发展,推进业绩持续增长,多措并举开拓市场,与集团产业链协同联动,进一步推广和扩大工地物业化服务;聚焦管理,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以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为主线,加快内控风险等内控管理体系融合再造;围绕项目和公司管控两个维度循序渐进的推进科技赋能;聚焦团队建设,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建设高素质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

三是党建引领,护航行稳致远。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党建要向基层延伸;要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实行契约化管理、职业经理人聘任制;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结合物业管理、社区治理、垃圾分类等众多场景,将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切实提升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水平,用企业发展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效果。

最后,张伟泽强调,正值岁末年初,各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冲刺年底任务保落实,提前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