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载征程 扬帆起航 | 热烈庆祝京城佳业成立一周年
时间:2022-02-14

2021年12月22日,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迎来成立一周年纪念日,这是每名“京城佳业人”应该铭记的日子。当天,京城佳业员工在办公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公司一周岁生日。庆祝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对公司的帮助、支持和奉献。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步履坚定、携手同行,一起走过不平凡的一年,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站在新起点,公司上下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在新征程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坚信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定能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为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努力奋斗。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发表致辞,他回顾了公司成立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做出展望。他表示,2021年是京城佳业组建后第一个完整的运营年度,这一年,集团在融合发展的战略下对物管资产和业务进行整合重组,在“物理组合”的基础上实现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在集团战略引领下,公司高标准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公司运营总体平稳有序、安全可控,并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攻坚克难,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每份骄傲的数据、每个重大的突破、每项耀眼的荣誉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京城佳业的成功上市,充分体现了集团强大的战略引领和顶层设计能力,也体现了京城佳业顽强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展示了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登陆资本市场是京城佳业开启发展新征程的起点,对公司和团队每个人而言,都意味着平台更大了、空间更广了、机会更多了,我们大家要坚定信心,严格落实集团总体战略部署,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城建服务”品牌增光添彩,持续推动公司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行稳致远。

最后,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唱起生日歌,一起祝愿京城佳业生日快乐!新的一年,全体京城佳业人将精诚服务,共铸佳业!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