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底线思维 筑牢安全屏障 | 京城佳业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集团公司有关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总结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京城佳业公司于4月18日召开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副总经理姚昕,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城承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姚昕主持。

会上,公司安全运营部负责人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全国、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部署要求;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城承物业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部署,公司安全运营部部署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杨军分别与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城承物业签订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杨军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物业企业更是肩负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安全的重要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面对近期疫情的复杂形势,各单位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守住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不发生内部聚集性感染两条底线。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安全工作平稳向好。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强调,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各级领导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对待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在安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切实加强常态化管理,沉到一线,深入基层,做好项目基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基层,打牢基础。要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隐患排查机制,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新要求以及物业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要做好重点敏感时期、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