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史学习落实到为业主办实事中
时间:2021-08-07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城承物业把业主的利益放在首位,将“我为业主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千方百计解决业主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业主办好事、实事,有效地解决业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打通为业主办事的“最后一公里”。 

知民意解民忧

7月上旬,望春园东北门路面开始动工修复。这段路三年来破损严重、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水四溅,项目多次组织人力、物力进行局部维修,无奈路面破损较多,必须进行整体翻新。考虑业主的需要,项目多次与社区居委会反映、联系辖区工委协商,经过1年多的持续跟近,最终争取到相关经费。在改造工作中,项目积极监督跟进,并组织安保人员对现场交通进行引导,确保施工效率及品质。清友园、北京密码、世华泊郡、茉藜园等项目也相继对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重新铺设。

重庆云熙台洋房儿童乐园处因修建房屋时未规划安装休闲座椅,但随着入住业主逐渐增多,导致前来玩耍的孩子和家长无处休息。为给业主提供便利,项目在此处增设了两把座椅。增设座椅看似是一件小事,但却为业主办了一件实事。兴悦居项目原有行人门开关困难、噪音大、门禁经常显示异常,项目多次联系维保单位维修,却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最终决定由项目先行更换。更换的电动人行门的门体相比旧的轻便,并装有社区智慧门禁,可以选择微信、刷卡进出,不用动手接触,深受业主欢迎。

老有所依 义工 结对一对一

城市生活节奏快,有些家庭孩子在异地生活,无法照顾年迈父母,各项目经常主动组织看望、帮扶。成都龙樾湾则专门成立了义工队,为26对孩子不在身边的老人建立档案,定期为老人查看各种线路、充水电费、打扫卫生,并在其家中主卧安装报警器,另一端直通物业客服中心,老人一旦发生危险,按下报警器,物业人员马上就会过去查看。

世华泊郡项目组织党、团员与社区内的12户独居老人结对子,每周到老人家中进行一次家访,经常与老人通电话询问需求。5月的一天上午,家住3号楼93岁高龄的李大爷慢性疾病发作,老伴儿第一时间拨通了对接管家的电话,物业人员第一时间协调救护车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如今老人身体已经康复。

广悦居项目每月一次,组织管家会带领医生、工程和保洁人员,针对园区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开展一对一照顾。医生为其监测血压、血糖;工程人员对家中水、燃气和家电线路进行安全检查;保洁人员对室内卫生进行清洁。项目还详细记录老人的健康情况,并在拜访结束后,将结果反馈给其儿女或其他监护人。

少有所管 托管 护卫解难题 

对于双职工家庭来说,家里的小孩放学后无处去、无人看、无人辅导作业是实际难题。为了帮助业主解决这一难题,城承物业与有着优秀师资力量的京师好托管教育机构联手,在筑华年项目启动1-6年孩子的托管业务。前来报名的孩子家长盛赞物业帮了大忙。

北京密码项目看到接送孩子的校车停在马路对面,为了确保孩子、家长的安全,项目特意组建了“送孩子护卫队”,每天早晚对校车停靠位置进行引导,并在孩子过马路时进行交通指挥,确保安全。重庆龙樾湾园区配套幼儿园校门紧临园区门口,早晚接送孩子的人车与园区正常出入的车辆混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项目便组织安保人员在早晚接送孩子高峰时段进行现场秩序维护。

社区 业主两肩挑  未诉先办处理好

电动车上楼充电事故频发,为了减少安全隐患,世华龙樾项目属地政府要求在园区安装电动车充电柜,业主们担心集中安置危险性大、影响整体环境格局。项目在了解了业主真实想法后,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居委会反映,先后4次组织业主和相关部门听取业主诉求、建议、多次考察安放地点、反复论证落实方案,最终,将电动车充电柜的位置设在了东门岗亭旁边,由保安24小时值守,并配备了专业的消防设施,从而有效解决了业主关注焦点。您有所呼,我有所应,正所谓“社区物业一家亲,共治共建聚民心”。

只要人民有需要 份外事当成份内事来干

泊郡大厦王先生自2015年到现在一直未在京居住,房屋的出租、签署合同、办理租赁房屋及日常琐碎都托付给管家鲍海洋帮忙办理,业主被管家细致的服务所感动,特寄来锦旗表示感谢;顺悦家园一位业主因工作繁忙经常不能陪在老人身边,老人身体又不好,管家张俊英经常帮助她提取物品、买菜、陪她聊天;绣菊园的一位业主称在网上购买的空调室内机突然掉下来,与商家沟通未果,想请项目帮助处理。接到电话后,唐伟、田海峰带着工具第一时间来到业主家中,查看现场、重新打眼安装,并安慰业主不要着急。奔走一周未果的事情,被客服中心快速解决,物业人员热情的服务得到业主的认可。

青岛樾郡业主汪女士说,前段时间由于工作原因一直在外地,当时家里正在装修,多亏了管家孙莉每天检查巡视,早晚帮忙去开、关窗,连自己家的水费都是她帮忙去充的。有一天晚上刮大风下雨,施工工人没有关紧窗户,是她晚上冒着大雨去帮忙关紧门窗,这才没有造成损失。重庆龙樾湾在得知因施工区域挖断自来水主管道造成突发性停水的消息后,立即启动停水应急预案,边通知业主边联系属地消防中心及时送水解决业主生活用水需求,并主动帮助老人送水到家。

学党史、守初心,城承物业始终坚持“以业主为中心”,以“业主诉求无小事”为工作着力点,无论份内、份外事都认真处理,在为业主的服务中彰显出城承温度。

素材提供:孙福平 刘晓诤 刘春艳 张丽英 辛颖 周志伟  郝建明  田雨  李苗苗 郭丽红 鲍海洋 司爽 孙金月 孙萌 

编辑整理:张君超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