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北宇物业全力保障居民冬季供暖
时间:2022-03-14

寒潮临近,为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工作,让辖区市民温暖过冬,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部署,京城佳业北宇物业北方昌宇供热公司于10月28日开始进入供热系统点火调试阶段。

今年夏天,为了保障让广大用户在采暖季享受到更好的供热服务,北方昌宇公司积极开展“冬病夏治”工作提升配套设施保障能力,全力保障供暖期安全稳定运行。结合用户反映的热点难点、供热设施跑冒滴漏、老旧小区管网老化、用户室温不达标等问题,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治,切实将问题找准找实。法华寺小区更换4栋居民楼的地沟主管道900余米,主管道阀门100余个,华严小区更换地沟主管道100余米,更换住户卫生间立管60根,为住户排除屋内安全隐患,做到排查一项、解决一项,不断提升供热设施保障能力。

入秋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稳定供热工作,北方昌宇公司所属的华严北里锅炉房和法华南里锅炉房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隐患排查、应急处理、工作创新等方面做足功课,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服务举措,在提升服务标准上下功夫,全力提升供热满意率,确保冬季供暖安全。

精心部署,统一保障思想。华严北里锅炉房和法华南里锅炉房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梳理去年供暖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详细保障供热专项安全措施,规范具体操作,细化执行内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精准排查,确保安全稳固。十一以后,气温较往年同期明显降低,华严北里锅炉房班组主动放弃休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供热管道、阀门及供热设备进行检查。班组维修人员每天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为排查隐患检修抢时间。特别是16-18日晚,民族园路因供暖主管道漏水需临时应急抢修更换20米主管道及管道伸缩补偿器,北方昌宇公司的检修老师傅们在白天忙碌一整天后,继续连夜赶工,带领青年员工,下井作业,按照有限空间作业标准,严格遵守安全细节,对跑冒滴漏管道进行维修和更换,统筹安排好检修和各项技术改造工作。经过彻夜奋战,他们用辛勤付出的汗水为用户的“温暖”创造了幸福。

精细设计,推进技术创新。华严北里锅炉房引进了全新的智慧供热系统,利用大数据平台,对用户热量以及室内温度等数据进行采集和整合,分析供暖单位的整体平衡情况。根据回水温度、瞬时流量、单耗,并结合典型用户的室内温度、投诉等情况,分析出当前是否处于平衡状态,继而直接控制单元设备进行设置,调控流量,反复操作,最后达到热力平衡。节约了能源,提高了服务质量,让用户享受到了智慧供热的舒适与温暖。

精确定位,回应居民诉求。华严北里锅炉房积极总结2020年12345“接诉即办”居民反映较强烈的供暖问题,主动作为,科学施策。结合对噪音的科学检测和评估,通过采用燃烧机风机变频改造、锅炉烟道加装消声设备并更换原有烟道消声器、增加烟道支架减震装置等措施来降低供暖工作时产生的振动噪音,解决了住户反映的噪音问题。

在供热系统点火调试期间,北宇物业北方昌宇公司将加强对供热设施的巡检和调试,及时解决系统跑冒滴漏和系统平衡问题,不断提升供热质量,着力构建稳定、高效的供热服务体系。在这个冬天,京城佳业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用户,以最真诚的笑容面对每一位用户,以最专业的技术服务每一位用户,温暖每一位业主的家。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