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领导班子到城建大厦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3-14

为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市国资委及集团公司、集团公司纪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1115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副总经理姚昕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前往置业公司城建大厦项目部,围绕食堂餐饮、商超从业人员及办公楼宇保安、保洁等各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张伟泽一行来到5层的欣悦府餐厅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当前用餐情况和餐饮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张伟泽强调,作为城建大厦内对外营业的餐饮企业,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政策,来客必须扫码登记,厨师确保每周一次的核酸检测。

在城建大厦6层食堂,张伟泽在查看了员工核酸检测和加强针疫苗接种情况后表示,食堂与大厦内办公人员日常工作密切相关,防疫工作需更加严格把控,做好详细记录,落实好一米线工作,持续做好就餐环境早晚卫生消杀工作。

在城建大厦一层大厅,领导们仔细查看了进出大厦人员健康宝查验情况。张伟泽要求,要严把城建大厦的大门,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一米线、消杀通风、限流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城建大厦地下一层的物美超市。张伟泽要求城建大厦项目部要加强与物美超市的沟通和联动,希望物美超市和城建大厦项目部一起,严格落实属地街道及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仔细做好日常防范管理,保证大厦安全稳定运行。

在城建大厦项目部办公区,张伟泽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置业公司及其各项目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新冠疫情的反复性、长期性,始终保持审慎态度,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坚决做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防控工作。

置业公司董事长徐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克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首娟及相关部室、城建大厦项目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