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吴疆一行慰问京城佳业胡同物业职工
时间:2022-03-24

111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来到京城佳业北宇天诺物业朝阳门胡同项目部,开展送温暖慰问胡同物业职工活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建筑工作部部长王萌,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徐荣明,工会副主席李晓巍、刘健,京城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及北宇物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等领导陪同调研。

吴疆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史家胡同东口的胡同物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岗位上的物业员工,并了解了智慧社区管理驾驶舱的运行情况。在史家胡同内,北京市劳模、京城佳业工会兼职副主席、天诺物业副经理许小舟为领导们介绍了史家胡同的历史沿革和物业进驻后胡同的变化。

在史家胡同博物馆内,海员建设工会领导与集团公司领导一同为胡同项目部困难职工送来了慰问金,并为胡同一线职工送上了暖心的新春慰问品。

座谈交流会由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巍主持。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京城佳业宣传片,北宇物业副总经理兼天诺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志新详细介绍了胡同物业的工作开展情况。

京城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对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和集团工会领导莅临朝阳门胡同项目部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表示,京城佳业作为城建集团服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首都国企优势,认真践行首都红色管家的担当,为胡同居民提供便利、优质的生活条件。当前胡同物业正在逐步从街巷管理向院落管理延伸,以首都国企管理特色优势,进一步挖掘拓展胡同物业的潜力。公司在2022年将认真落实好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树品牌的发展战略,在集团公司的引领下,依托集团产业链协同发展优势,在施工现场物业化和胡同物业持续发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的指导下,在集团公司工会的帮助下,京城佳业工会将继续关心关爱职工,营造和谐、快乐、幸福的企业氛围,展示员工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徐荣明在座谈会上对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多年来给予城建集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京城佳业在成立的短短一年时间里,就完成了港股上市工作,在北京的物业企业当中独树一帜,获得了极大地社会关注度,集团公司也对京城佳业的未来充满希望。在未来发展过程中,京城佳业要进一步融入集团产业链协同发展,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胡同物业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将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服务好首都居民。胡同项目团队作为北京市劳动模范集体,是京城佳业宝贵的财富,在保持和发扬先进典型的同时,要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促进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京城佳业要妥善安排好值守职工的节日生活,保障每一名职工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王萌在座谈中表示,京城佳业作为城建集团建筑大军中的宝藏型企业,此次来到胡同慰问收获满满。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每一名物业人的担子都更重了,看到了物业人和胡同百姓亲如一家,能够感受到京城佳业人在用心、用情为胡同居民服务。在新的一年里,祝福京城佳业发展越来越好,祝福京城佳业物业人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吴疆对城建集团工会给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胡同物业作为京城佳业的特色名片,作为为老百姓服务的一面旗帜,更加生动地展现了北京城建集团的企业形象。对于京城佳业的工会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让每一名基层职工都成为胡同的讲解员,更好弘扬传统文化,讲好胡同故事;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开展好垃圾分类等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提高胡同物业管理能力;三是要提升职工技能,充分发挥劳模和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骨干,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竭诚为职工服务,对于外来务工人员要进行关心帮助;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始终绷紧安全弦,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冬奥会举办期间胡同秩序平稳有序。

京城佳业胡同物业职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胡同物业精细化管理,为政府排忧解难,为胡同居民提供满意服务,用心守护好老北京古都文脉。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