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召开所属卓联物业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2-06-20

6月9日,京城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到所属卓联物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宣布京城佳业对卓联物业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会议由杨军主持。京城佳业、北投运营公司相关领导和卓联物业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集团公司和京城佳业战略部署,公司收购了北投集团下属北京卓联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60%的民营股权,并按照公司法人治理相关要求,对北京卓联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人事任命。会上,京城佳业党群部徐晓飞宣读了任职文件。

卓联公司总经理唐小尧同志作表态发言。

卓联公司董事长褚翰峰同志结合卓联公司历史,对企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要平稳过渡,深度融合在股权划转的契机中稳步发展。要坚持高端,树立品牌,在发展中坚持高端服务品质和要求不放松。要紧抓机遇,聚力发展,高效推进企业深度融合,实现卓联公司的发展再创新高。

北投运营公司总会计师、卓联物业董事冯东菲代表北投运营公司提出,希望卓联物业干部职工能够抓住机遇,加速融合,推进资本强强联手,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拓新的市场,进一步打造卓越、高端的物业品牌。

杨军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新任职干部及调整后的卓联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此次干部任职的重大意义。此次干部任职,是城建集团与北投集团战略发展、业务整合以及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需要,是加快企业发展壮大,调整、优化企业经营结构、队伍结构,提高企业竞争能力的有效举措,也是京城佳业公司立足未来发展,面对做优做强的转折期、结构调整的关键期以及任务完成的攻坚期所做出的关键决策。卓联物业要把握融合发展机遇,审时度势,加快转变,更好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持续开展。二是要加强团结,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卓联物业新任领导班子要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多支持、多配合,求大同、存小异,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谋求城建集团和北投集团战略引领下的物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三是要立足实际,持续推进卓联物业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卓联物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新任领导班子要深入调查研究,依托公司实际情况,对标对表上市公司要求,完善企业发展思路,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围绕“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铸品牌”四项重点工作,不断深耕京津冀市场,在高端市场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为京城佳业在资本市场的拓展和早日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贡献力量。

张伟泽在总结时强调,此次业务整合是在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重组的宏观背景下的一次具体实践,体现了城建集团和北投集团高端战略视野,有效促进了双方的资产证券化和高质量发展。

针对卓联物业后续发展,张伟泽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从两个集团战略发展的高度以及行业发展的趋势上充分认识下一步发展的定位和目标,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推进专业化、集约化,实现协同发展。要紧紧围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团队整体稳定,业务持续增长,融合发展可期,经营风险可控。二、要坚定信心,把稳定和发展贯穿到企业发展的主线中。卓联物业发展思路清晰,整体运营良好,团队精干敬业,职业化水准高,业务整合后,将会对京城佳业现有管理业态形成有益的补充。卓联物业要继续满怀信心,做好业务延续,保持团队稳定。依托城建集团和北投集团的有力支持和业务支撑,把握发展机遇期,聚焦规模扩大和效益提升,保持盈利能力和增长目标,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快规模扩张,毫不动摇推进卓联物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牢记使命,把担当和作为展现到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上。各级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团队建设,带领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善于作为,从业务、人员、管理、文化各个方面,将高端特色延续下去。同时,要履行好首都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提高职工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做好企业各项工作。四、要党建引领,把高质量党建融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要将党建工作要求写进章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认真执行党组织前置研究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两个关键小事”。同时,卓联物业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团队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意识形态、企业宣传和廉政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