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 京城佳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时间:2022-06-27

近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对此,京城佳业高度重视,认真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整合各项资源力量,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不松懈,在首都疫情防控大格局下保持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昂扬势头。

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及所属三家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所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每日召开线上会议,听取各单位当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掌控公司疫情防控大局,协调解决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公司党委在谋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多次强调,“红色物业”与“铁军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更应该充分体现和传承,越是艰难的时刻,越是对公司政治站位、团队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的考验。京城佳业全体干部职工要咬紧牙关,勇担国企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方案与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努力在疫情防控中打磨服务水平,在市场营销、收并购、招投标和施工现场物业化等方面持续发力,稳扎稳打推进市场营销和生产经营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实现育新机、开新局,确保全年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放松。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落地、管理见效,公司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专门制定了在管项目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计划,要求所属各单位围绕小区出入口进出人员、装修人员管理、公共区域消杀和员工核酸检测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以线上抽查等方式对公司京内在管项目开展了“四不两直”检查。公司党委切实做好集团党委下拨的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以及进行防疫物资的购置分发,确保专项资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关怀温暖、坚定信心决心的重要作用。公司纪委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各在管项目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公司在管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稳受控。

公司两级工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职工,特别是基层一线职工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积极开展慰问活动,第一时间为身处抗疫一线的基层职工送去生活及防疫物资,妥善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不断凝心聚力,筑牢防疫壁垒。 

上下联动  充分保障各项应急任务

面对疫情防控应急保障任务,京城佳业两级总部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公司总部积极组织专项培训,由专业机构对管理人员进行疫情防控专业知识、操作流程的培训及心理疏导工作。项目现场组建了临时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擎旗帜,再一次践行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职工们身先士卒,日夜奋战,以“奋不顾身”的姿态使京城佳业品牌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所属单位各显其能    全力以赴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京城佳业所属置业、北宇、城承三家单位在做好职工防护和健康监测的基础上,通过多种途径和手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置业公司各项目通过调整排班方案、层层签订“两点一线”承诺书、重点岗位闭环管理、每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建立物资贮备保障机制、严格落实通勤期间采用安全的交通方式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在城建大厦,为做好总部楼宇管控,置业公司优化原有安保检测岗位,将检测关口前移,切实消除楼宇进出口漏洞,确保大厦正产平稳运转。

北宇公司在各项目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日常消杀等防控措施,建立外来人员信息台账,针对快递物流、外卖物品等外来物进行管控消杀,并在餐饮项目暂停堂食,加强食堂区域消杀并严格管控冷链食品及购销渠道。

城承物业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延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办实事与抓防疫、抓服务、抓安全相结合,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为业主居家办公提供温馨服务,打造和谐安全美好的生活环境。

京城佳业各在管项目还积极配合属地政府,按照北京市防控工作指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京城佳业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严控,周密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首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佳业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